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16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建设管理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五个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组织处室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水利厅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依次从国家安全是什么、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宪法中有哪些关于国家安全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有哪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问题的指示精神是什么、发现身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怎么办等几个环节向全体与会者进行宣传。

最后与会者分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程建设等处室重点工作与落实国家安全,这两大主题展开发言和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

通过这次活动,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树牢了国家安全意识。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