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9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0年元月19日下午,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建设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同志在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战略机遇  坚持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水利篇章》,重点学习了刘正才书记对我省南水北调2020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快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干线和配套工程的各项验收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加大水费征收力度;三是加快南水北调供水“城乡一体化”;四是加快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五是增加年供水能力,进一步扩大南水北调综合效益。

随后,大家对刘正才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正才书记的讲话站位全局,谋划长远,既是一篇全省水利工作的政治报告,又是一篇全省水利工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崔人奋进。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省南水北调干线和配套工程验收工作,切实加强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南水北调综合效益,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