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合同项目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19-11-29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合同项目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线路总长1047.7公里,共18个设计单元工程;担负着向南阳、漯河、周口、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安阳11个省辖市和邓州和滑县2个直管县的95座水厂供水的任务。目前,合同项目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线路合同项目150个,共划分单元工程114085个,分部工程1391个,单位工程160个。在省建管局领导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在各地市南水北调建管局的重视下,在参建人员的努力下,标准不减,克服机构改革、人员变动大、参建单位多、跨越时间长等困难,合同项目验收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11月份,合同项目验收工作明显加快,合同项目完成验收9个,单位工程验收13个,分部工程验收35个,泵站机组启动验收6台同时为完成年度验收计划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截至目前,许昌、安阳、濮阳、鹤壁4个地市全部完成输水线路合同项目验收工作。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线路累计合同项目完成验收133个,占88.7%,单位工程验收139个,占86.9%,分部工程验收1346个,占96.8%年底前南阳、平顶山、周口、焦作和清丰县可完成合同项目验收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