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9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徐庆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名发展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于11月22日在省水利厅举行的宣讲报告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个具有极强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是立足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战略性谋篇布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和运行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