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利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书记向厅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支部对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支部书记及支委分别与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谈心,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不足,征求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撰写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发言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开展自我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第三项,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厅党组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南水北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