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19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根据省水利厅机关党委的要求,7月18日下午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

党课首先从中共一大讲起,回顾了98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党课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必须严守党规党纪。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在省水利厅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南水北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