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杨继成副主任在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8-08-31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杨继成副主任在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8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杨继成副主任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朴实生动、内涵深刻的党课。党课从积贫积弱的近代中国开始,到97年前开天辟地成立中国共产党,再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同时期取得了非凡成就,带领支部党员回顾我党97年来为实现理想而进行的不懈奋斗及伟大历史贡献,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结合建设管理处业务工作,杨继成副主任要求:要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战略新目标,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布局,主动融入,主动研究,主动作为二是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职责,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和供水安全,提升我省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