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体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体党日活动

 

按照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总体部署,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扎实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627日,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作为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的一员出席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处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展开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杨继成副主任对建管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理论学习上再加强,政治自觉上再增强,业务素养上再提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题上党课,将信访接待、工程验收、供水安全管理、生态补水等业务与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进行对比分析,引导大家用心领会、扎实践行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宗旨。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