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配套工程管理处所质量专项巡查顺利结束
时间:2018-05-31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配套工程管理处所质量专项巡查顺利结束

 

为加强配套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监管,根据省南水北调办批准的巡查计划,4月中下旬,省办第一、第二巡查大队分别会同特聘专家组成巡查组,对全省配套工程正在施工的管理处所的质量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

巡查组分黄河南、黄河北两片进行质量专项巡查。根据相关专业建设管理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等,巡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工程质量、抽查技术资料等方式,检查工程建设参建各方执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技术标准的情况。通过巡查,发现了一些质量管理工作不到位、技术资料不齐全及工程实体质量问题。现场巡查结束后,巡查组及时编制巡查报告,省办印发了巡查报告,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

管理处所是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质量直接关乎工程能否安全运行,不定期开展建设质量专项巡查,及时发现整改质量问题,督促参建各方充分履行质量管理责任,是一种新的质量监管措施,本次专项巡查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