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6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126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前一阶段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处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本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组织制度等方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襟怀坦白,开诚布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对南水北调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展开相互批评,同志们对待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真正达到了纯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杨继成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明了党支部及每名党员同志下阶段努力方向。杨继成副主任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交流谈心和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长期坚持的三大优良传统之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每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务实高效,坚忍不拔,全面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