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7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总体部署,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建设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每周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先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与讲话、新华社评论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1024日通过)等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杨继成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建设处党支部的专题学习活动,并指导、帮助支部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20171215日,建设处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全处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朴实生动、内涵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18年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坚定,作风踏实,奉献担当,在水利厅党组和省南水北调办的领导下,做好运行管理和建设管理工作,最大发挥供水效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全部力量。

专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踊跃谈感想、谈认识、谈贯彻落实打算。杨继成副主任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丰富内涵,现阶段不仅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党建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二是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准确把握“新思想”全部内容;三是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扩大供水效益,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启“新征程”。

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