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日下午,建设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出席专题学习会并讲话,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同志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并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和《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等新华社评论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

杨继成副主任传达了111日省水利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和11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杨继成副主任强调,要按照省水利厅党组和省南水北调办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仔细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尾工建设、工程验收等各项工作,为南水北调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南水北调工程发挥更大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