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委托建设管理项目验收工作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7-04-07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委托建设管理项目验收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746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干线工程委托建设管理项目验收工作专题会。省南水北调办申来宾总工程师主持会议,省局综合处、投资计划处、经济与财务处、建设管理处、各项目建管处、质量监督站及各委托建设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关于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计划及要求,由我局委托建设管理的工程项目需要同步进行验收移交。会议听取了各委托建设管理单位关于工程档案整编移交、变更索赔处理、完工决算编制、委托建管合同验收准备等进展情况介绍,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研究了解决措施,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委托建设管理项目后续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建设管理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