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慰问焦作供水配套工程博爱线路建设者
时间:2017-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慰问焦作

供水配套工程博爱线路建设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0日,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到焦作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博爱输水线路建设工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新春问候。

在幸福河倒虹吸施工现场,杨继成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冬季施工安全防护情况,并强调:一是防护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二是春节期间,重要防护地段一定要留人值守,保障好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三是春节留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火、防电、防盗、防煤气等安全防护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最后杨继成副主任祝福所有参建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新春快乐!(建设管理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