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暗访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3-04-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暗访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和专家赴许昌市暗访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大投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克难攻坚,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王小平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许昌市配套工程16号分水口门、穿越总干渠廊道、干渠禹长段5标、4标、梁北村桥梁施工情况。每到一处,王小平主任都认真询问现场施工人员施工的基本情况,查看监理和建管人员是否到位,清点施工人员和设备数量,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专家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

随后,王小平主任到许昌项目建管处检查了值班情况,对在假期坚守岗位的建管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召开了座谈会,通报了暗访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小平主任指出,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许昌市干线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面临的问题依然较多,仍需要进一步努力。一要加快进度。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单位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人力、设备资源投入,加强施工组织,争取多开工作面,加快施工进度;二要确保质量。各参建单位要始终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制,加强现场质量监管,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培训,建管、监理、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做到持续高压抓质量,确保建成一流工程;三要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施工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四要做好工程安全度汛工作。汛期即将到来,南水北调工程沿线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提前做好防汛预案,开展隐患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和演练,确保工程安全度汛。(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