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督导检查禹州长葛段工程建设
时间:2013-04-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督导检查

禹州长葛段工程建设

 

2013年4月27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一行督导检查禹州长葛段工程建设。省南水北调办建设处、监督处、省移民办干线组、许昌市县南水北调办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连续督导检查了禹长段各施工标的工程建设,以及省南水北调办34号、43号文件的现场落实情况。杨继成副主任亲自登上脚手架,仔细检查渡槽侧墙钢筋、模板安装质量,步行进入渠道内,认真察看衬砌砼平整度、切缝、土工膜保护等质量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衬砌设备人员配备、桥梁通车时间节点、上月衬砌进度、汛前总体安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继成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禹长段近期工程建设及征迁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工程建设中新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并要求现场逐一登记、分清责任、确定时限、全面落实。杨继成副主任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共同努力,确保工程年底前具备通水条件。一是要持续高压,全面排查,确保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工程质量排查整治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不走形式,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严抓细管,保证质量;二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加快进度。首先是建立台账登记销号制度,全面解决存在问题;其次是狠抓桥梁进度,实现通车目标;同时配足衬砌人员,确保双班生产,采取措施,千方百计,提高效率,完成衬砌任务;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度汛。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方、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汛前从防汛物资、队伍建设和防洪演练等方面,落实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红线内工程度汛安全。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管、监理、地质、设计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施工单位提供高效、快速优质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面对各类问题,建管处要牵好头、搭好桥、敢担当、敢负责,加强沟通,协调各方快速解决;三是要进一步扎实工作。建管人员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坑,深入一线,吃苦耐劳,狠抓关键,扎实工作,全面促进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