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突击检查平顶山段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3-04-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突击检查平顶山段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

 

4月12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赴平顶山市突击检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平顶山项目建管处、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小平主任一行深入平顶山市宝郏5标工程现场,先后检查了渠道衬砌、青龙河倒虹吸工程建设和小芦寨跨渠生产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参建单位的汇报,深入了解设备人员投入情况、工程进展情况,仔细查看施工质量,详细询问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小平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的黄金施工时机,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提高效率,以渠道混凝土衬砌施工为工作重心,计划前移,加快进度,确保主体工程各项建设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加强质量控制。以近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中线局和省南水北调办督导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认真排查,深入分析,整改彻底,举一反三,重点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和关键工序质量考核。三是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设计变更和价差审核工作。按照相关政策和措施,现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变更和价差审核节奏,完善相关手续,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特别是设计单位要加强现场设代力量,深入一线,搞好设计服务,及时处理好设计变更;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现阶段工程建设速度快,劳动强度大,施工人员易疲劳和松懈,各参建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教育,强化措施,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