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和平、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调研郑州航空港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
时间:2012-11-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和平、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
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调研郑州航空港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

    2012年11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和平,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郑州市委常委、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调研郑州航空港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慰问桥梁工程建设者,察看施工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及郑州市南水北调办、郑州段建管处、省第二公路工程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和平副厅长强调,一是工程局承建的跨干渠桥梁的成绩要肯定,也要正视存在的各方面问题,特别是进度滞后问题;二是工程局集团要以港区建设为契机,提高政治意识,抓住发展机遇;三是在施工管理上突出“抢”字,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四是要严格管理,建立奖惩制度,日报制度,督查制度,做到进度快、质量好、安全无事故,争创“一流”施工管理;五是要充分利用好施工环境,与各级地方政府做好沟通,与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洁、保目标、保环境”,争取早日圆满完成港区桥梁建设任务。
    杨继成副主任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总体建设目标已经确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建设任务繁重,工期十分紧迫,特别是航空港区跨渠桥梁开工较晚,进度压力大,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希望桥梁参建单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强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总干渠各参建单位要加强配合,提供服务,同心协力保证新增跨渠桥梁建设进度,尽早为总干渠后续施工提供作业面。
    胡荃副市长强调,工程局集团在前期的工作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立足一个“抢”字,发扬“交通铁军”精神,在南水北调国家重点工程和郑州市建设工作中继续奉献力量;地方政府要提供优良施工环境,搞好各方面协调;各单位要加强支持港区跨干渠桥梁工程建设;在资金上,郑州市将采取特殊倾斜政策,近期解决建设资金两亿元,保证工程建设。(河南省第二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