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南水北调郑州段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2-10-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

南水北调郑州段工程建设情况

 

1021,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副主任杨继成到郑州市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和郑州航空港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小平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州潮河段17标、郑州航空港区内的18座跨渠公路桥梁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标段建设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各标段工程建设基本情况,目前的建设进度,现场投入人员设备数量,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等。

王小平主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充分利用当前的施工黄金期,脚踏实地、昼夜施工、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同时,加强监控,抓好各个关键环节,确保质量安全。

王小平主任强调,潮河段是国调办重点监控的标段,不确定因素多,渠道内交叉建筑物多,问题复杂,渠道衬砌压力较大。尤其潮河段2标、7标和航空港区内跨渠桥梁工程风险较大,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参建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潮河段工程的重要性,集中精力解决潮河段的紧迫问题,倾全力推进潮河段工程建设进度;二要提高效率,有关各方要根据各自职责,按照实际需要,排查出重点、难点问题,一一解决,各个击破。各标段要认真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下一阶段解决难点问题的具体方案,排出截止今年年底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具体措施。利用剩下的一个半月的施工黄金期,结合全段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综合评定,以促进工程进度;三要加强协调力度,项目建管处、施工项目部、监理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零障碍施工,为加快工程进度创造良好环境;四要及时解决资金问题,省南水北调办要继续坚持预支付制度,做好下一阶段材料款预付工作,加快工作步伐,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