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与省南水北调办联合调研郑州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时间:2012-08-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与省南水北调办联合

调研郑州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

 

8月26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曹为民带领有关人员对郑州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联合调研,重点检查了跨渠桥梁建设进度和质量。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和郑州市南水北调办、郑州市住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踩着雨后的泥泞,先后深入郑州一段凯旋路公路桥、陇海路公路桥和郑州二段淮河路公路桥、段庄公路桥、郑密公路桥和南四环公路桥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基本情况和进度的汇报,认真查看工程质量,详细询问施工、监理、建管等单位施工过程和质量控制情况,了解施工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小平主任对郑州一段、二段跨渠公路桥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郑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措施有力,工程进展顺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同时,王小平主任强调,目前各标段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时间更加紧迫。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集中检查为契机,集中优势力量,整合各方资源,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质量监控,掀起新一轮比进度、比质量的建设高潮。

曹为民副局长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跨渠桥梁进度和质量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监管。要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理方案,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和方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质量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计划任务,为如期实现通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