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跨渠桥梁工程建设列入郑州市重点项目
时间:2012-06-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跨渠桥梁工程建设列入郑州市重点项目

 

63上午,郑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南水北调跨渠桥梁工程建设推进周例会。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郑州市市长马懿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建管单位关于南水北调郑州段跨渠桥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

为推进郑州段跨渠桥梁建设,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完善了督察机制和信息报告公示制度、奖惩制度、督查考核制度、沟通协调制度,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主体、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每10天督查一次,并在《郑州日报》进行公示,接受监督,评优评差,跨渠桥梁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进展。

吴天君书记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通水目标已经确定,郑州段工程建设尤其是跨渠桥梁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工期十分紧迫。要把南水北调跨渠桥梁工程建设列入郑州市重点项目,重点督查、重点督办,航空港区、市建委、市交运委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确定的时间节点,在不影响总干渠建设进度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桥梁建设任务,为如期实现通水目标奠定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