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调研南阳段工程建设
时间:2012-02-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

王树山调研南阳段工程建设

 

220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深入施工现场,调研南阳段工程建设。

王树山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南阳市Ⅰ标潦河渡槽,在查看施工现场并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对工程进度、质量表示满意,要求参建单位再接再厉,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大资源投入,进一步落实进度责任,务必确保工程质量和度汛安全。随后,王树山主任一行来到南阳段控制性工程-宁西铁路交叉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当前施工进度、节点工期计划安排等情况,并对各参建单位后续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倒排工期,周密计划,确保按期完工;二是要各负其责,协同作战;三是要文明和谐,确保质量、安全。在南阳七标姚湾跨渠公路桥施工现场,听到当地群众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在春节期间提前完成桥梁引道房屋拆迁任务的情况后,王树山主任对南阳市干线征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阳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跨渠桥梁的施工,王树山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质量第一,决不能以牺牲质量换进度,要严把原材料进场关、施工工艺和施工工序关,加强过程控制,确保施工质量、安全。

接着,王树山主任一行来到南阳建管处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南阳段建管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树山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成绩应予充分肯定。南阳段建管处全体人员精神面貌好,开工以来克服了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南阳段施工环境良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总体受控,对建管处前一阶段工作应予肯定;二是南阳段工程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南阳段工程战线长、开工晚、技术条件复杂,后续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建管处全体人员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局面,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不辱使命,要更加吃苦耐劳,苦干实干,要更加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建管责任重如泰山。南水北调工程是千秋伟业,建设好南水北调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建管处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四是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监管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作用,抓好协调工作,各参建单位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对控制性工程要切实做好过程控制,认真落实施工单位“三检制”和旁站监理制,加强抽查、检查,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受控五是注意关心好职工生活。要以人为本,科学安排,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提高职工生活质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南阳市副市厅级干部方显中、省办建设处和市南水北调办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