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调研配套工程许昌段工程建设及征迁工作
时间:2012-02-1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调研配套工程

许昌段工程建设及征迁工作

 

201227,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到许昌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许昌段工程建设及征迁工作。刘正才副主任先后考察了许昌市配套工程18号分水口门输水工程3个土建施工标施工现场及17号分水口门征地拆迁工作,并召开专题协调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研究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许昌段配套工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建设管理方面。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补充技术力量,满足工程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据可依;进一步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质量,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快17号分水口门输水工程前期工作进度,保证工程按计划实施。二是征迁工作方面。要尽快解决18号口门输水线路的征迁遗留问题,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其他分水口门输水线路确定后要及时下发停建令,避免征迁工作发生较大变化。三是设计工作方面。设代处要驻守现场,履行职责,提高现场设计服务质量;征迁设计尽快下达17号分水口门输水工程的征地及地面附属物清单,编制征迁规划报省办环境移民处审查,环境移民处审查后报送省移民办审批;要积极配合铁路、黄委会等设计单位,共同解决好与铁路交叉工程建设和国光光缆的迁建工作。四是监理工作方面。监理单位要完善内部管理工作,提高监理人员技术水平,大胆管理,提高效率,充分发挥“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作用。五是施工方面。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对控制工期工程要及时分析,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顺利完工;加强腐殖土剥离存放管理,保证腐殖土数量,便于临时用地归还复耕;工程完工后,经验收移交许昌市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管理。六是其他方面。要求各省辖市南水北调办尽快组建组织机构,加强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配套工程建设准备工作。

省南水北调办环境移民处、建设管理处及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