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新乡段工程建设与征迁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1-12-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新乡段

工程建设与征迁工作协调会

12月2日,省南水北调办在新乡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新乡段工程建设与征迁工作协调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及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省政府移民办干线征迁组、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工程沿线县(市、区)政府、新乡段项目建管处及水利设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乡段工程建设和征迁遗留问题、公路交叉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等进行了认真梳理,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根据问题性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界定了完成时限。

薛显林副主任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建设好、服务好工程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新乡段开工建设以来,总体进展顺利,征迁环境良好。但是随着工程建设深入开展,出现了一些新的问题,还存在一些长期遗留问题和影响工程建设的难度较大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摆问题,正视面对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沟通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主动工作意识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突出问题的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强化相互理解、信任、支持的大局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管理和工作实效,共同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艰巨任务和神圣使命。

王晓然副市长指出,新乡市各级各部门要上下一致,左右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深入现场,注意发现问题,掌握工作动向,认真梳理问题,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超前性和预见性。要高度重视,及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主动解决问题。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力求用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工作方法解决问题,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健康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