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郑州段公路交叉工程协调会
时间:2011-12-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郑州段公路交叉工程协调会

 

121,省南水北调办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公路交叉工程协调会。薛显林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及省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省政府移民办干线征迁组,郑州市南水北调办、郑州段项目建管处及水利设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郑州段公路桥梁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认真梳理了各类问题,对已开工的17座存在征迁问题的桥梁和未开工的20座桥梁的征迁工作、设计方案、变更审批、交叉较多容易形成空挡或棚架、相关规范不统一、协调难度大等特殊问题逐一分析,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为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基础。

薛显林副主任指出,郑州段工程建设和征迁等各项工作尤其是公路桥梁建设任务重,难度大,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进展。但是桥梁建设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制约因素和问题。要找准切入点,抓住重点,认真查找梳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分类归纳整理,什么问题、问题是什么性质、怎么解决、谁去解决、什么时间解决、解决到什么程度,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解决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并重。要完善内部协调机制,计划、征迁、设计、建管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现在办、马上办、特事特办的意识,在第一时间互相积极主动地沟通信息,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要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争分夺秒,交叉开展各项前期工作。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按照分工,逐一落实、逐一销号,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公路桥梁建设按计划顺利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