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七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1-10-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七次

建设管理生产例会在郑州召开

 

1026上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七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向8位聘请的建设管理专家颁发聘书、传达了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存在的有关质量问题处理情况、通报了2011年前三季度工程进展情况和各现场建管处的综合排名情况、宣读了新任职人员的决定、听取了部分聘任建设管理专家发言和各项目建管处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正才副主任指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进入高峰期、关键期和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建设管理技术力量,及时发现和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和通水目标如期实现。经办领导集体研究决定聘请一批建设管理方面的专家,对各项目建管处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刘正才副主任对下一步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工程进度管理,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加快公路、铁路交叉工程等关键施工项目的建设,加大各种资源投入,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确保2011年度进度目标实现。二是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认真总结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质量问题,汲取教训,总结经验,找出问题产生的根源,采取有效措施预防类似问题的出现。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监管,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建管处班子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建管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团结,要履职尽职,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以适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需要。

省南水北调办经济与财务处、建设管理处、监察审计室负责同志,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负责同志,安阳、新乡、焦作、郑州、许昌、平顶山和南阳段建管处单位负责同志,聘请的8位建设管理专家等参加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