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司长程殿龙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工作
时间:2011-10-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司长程殿龙

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工作

 

1025日至26,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司长程殿龙带领综合司调研员王春林、副司级秘书袁其田等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南水北调中线局河南直管局局长郑征宇、副局长高必华及焦作、郑州、平顶山、许昌市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殿龙司长一行先后深入到穿黄工程、焦作城区段、新郑钟观社区移民新村、沙河渡槽工程、郏县马湾移民新村和禹长段颍河倒虹吸工程现场调研。在工程建设工地,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还有什么困难,施工环境好不好,能不能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在移民新村,走进移民家中、卫生所、便民超市,与移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程殿龙司长指出,综合司响应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的号召,开展了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服务一线调研活动。通过这次调研,深深为工程建设者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所振奋,深深为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南水北调、移民机构以及广大基层干部创造的移民搬迁奇迹所震撼,也深深为移民群众开始美好新生活感到欣慰。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伟大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当前正处在高峰期、关键期,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综合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优质服务,超前服务,把服务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帮助工程建设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