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穿越河南境内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工程建设协调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1-06-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穿越河南境内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工程建设协调会在郑州召开

 

68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穿越河南境内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工程建设协调会。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重点项目办,省交通运输厅及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省辖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产权单位负责同志,中线建管局郑征宇副局长、于合群副局长及局有关部门、河南直管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政府移民办李定斌副主任及干线征迁组负责人;省建管局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及各现场建管处负责人和各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中线建管局关于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穿越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有关情况的总体汇报,工程设计单位介绍有关桥梁的设计情况,河南直管部有关部门、省建管局有关部门介绍相关桥梁建设进展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部门、道路产权单位介绍交通部门桥梁建设的要求。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厅属有关部门及各地市交通局要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省政府重点项目办要求有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南水北调工程跨渠桥梁建设进度。

河南境内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长731公里,共有各种跨渠桥梁976座,当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施工的关键期和高峰期,跨渠桥梁工程是制约中线工程按期完工的控制性项目,为确保南水北调中线总体建设目标的实现,各种跨渠桥梁必须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完工,本次协调会的召开加强了交通运输部门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推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跨渠桥梁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