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工地会议
时间:2011-02-11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工地会议

201129日,郑州段建管处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春节后第一次工地会议,建管处全体人员和4个设计单元工程监理、设计、地质、施工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当天,郑州终于迎来了去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喜雪,室外春寒料峭,室内气氛融融。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各参建单位生产生活情况汇报,传达了中线建管局《关于尽快组织黄河以南段河渠交叉建筑物施工导流工程施工的通知》精神和建管处制定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郑州段建设管理处工程建设进度管理补充办法(试行)》,重申严格执行禁酒规定,并对下阶段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洋处长首先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过去的、不平凡的一年中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会上,余洋处长要求各参建单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振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已开工建设的郑州2段和潮河段各标段要迅速恢复生产,尽快掀起新的施工高潮;新开工进场的新郑南段、郑州1段各参建单位要抓紧施工准备工作,监理、施工单位要把各种技术准备、施工营地建设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同时要求具备条件的标段要进行主体工程土方开挖和基础处理工作,尽早进行主体工程施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