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南水北调第十一次建管例会精神
时间:2010-12-06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省南水北调第十一次建管例会精神

 

123日,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鄂竟平主任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第一次协调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一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精神,建管、监理、设计、地质、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南水北调第十一次建管例会”精神,结合郑州段工程建设实际,对郑州段工程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抓住年前天气大好的施工良机,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大干快上,掀起新的建设高潮,夺取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确保实现2010年度各项建设目标;同时,按照省建管局统一部署,全面总结2010年在建项目完成情况和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科学制定2011年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提前筹划,早做安排,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抓死,千方百计,加强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质量管理,确保郑州段工程实现又好又快地建设目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