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潮河段挤密砂石桩试验成果专家咨询会在新郑市召开
时间:2010-11-15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潮河段挤密砂石桩

试验成果专家咨询会在新郑市召开

 

20101112,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在新郑市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潮河段挤密砂石桩试验成果专家咨询会,邀请有关专家对潮河段挤密砂石桩施工工艺试验成果进行咨询研讨,省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单松波,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建设管理处、投资计划处、郑州段建管处、监理、设计及施工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监理、设计、地质和建管单位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潮河段挤密砂石桩施工工艺试验情况,对试验成果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郑州段建管处组织监理、设计、地质、施工等单位,针对潮河段工程饱和砂土液化地基处理,采用振动沉管法成孔困难问题,进行了多种挤密砂石桩施工工艺试验,其中螺旋钻引孔或锤击引孔振动沉管法穿透相对密实夹层,方法可行,试验成果能够满足指导下一步施工的需要。建议潮河段施工单位应对本标段地质条件进行复核,结合试验成果,编报符合本标段实际地质条件的施工方案。专家组还对下一步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