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水利设计公司开展水利工程制图竞赛为“奋战一百天,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加油助威
时间:2010-11-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水利设计公司开展水利工程制图竞赛

为“奋战一百天,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加油助威

10月22日下午,省水利设计公司举行首届水利工程制图竞赛。通过认真评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工程设计一院获优秀部门组织奖。

这次竞赛是在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提出大干100天的号召下,水利设计公司开展“奋战一百天,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活动的内容之一,竞赛内容涵盖水闸、泵站、上部房屋建筑等,结构型式繁杂,对参赛人识图能力、结构相对关系判断能力、不同结构型式建筑物的制图表达方式要求较高。通过竞赛,锻炼了技术人员的制图能力,激发了全体员工比技术、比干劲、拼实力的斗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