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山主任对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 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6月27日,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王树山主任对秦鸿飞等五名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王树山主任首..."> 王树山主任对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王树山主任对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10-06-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王树山主任对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

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627,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王树山主任对秦鸿飞等五名拟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王树山主任首先对顺利通过一系列考评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提任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是南水北调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五位同志在这次选拔过程中,从民主推荐到组织酝酿都是高度一致、客观公正的,这既是对大家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组织上对大家的高度信任和一致认可。

王树山主任对五位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标准要更高。南水北调是一项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工程,党和人民寄予厚望、充满期待。这次任命是大家人生和事业的新起点,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责任心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好真才实干,在南水北调这个大舞台上发挥作用、有所作为、展示风采,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绘就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宏伟蓝图。二是工作要求要更严。首先是对自己要求要更严,坚守党性、坚持原则,做到政治上合格、工作上胜任、作风上过硬,不给歪门邪道、歪风邪气以任何可乘之机。“其身正,不令而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优异成绩和个人魅力感染大家、凝聚队伍。其次是对队伍要求要严,南水北调队伍来源渠道多、人员成分杂,“大战必严军”,对自己带领的队伍,既要真心爱护、爱兵如子,也要严格要求、纪律严明。另外,对施工、监理单位要敢抓敢管,敢动真格,提高标准,严格把关,决不允许实行低标准放行,发现问题,要抓住不放、严查到底。三是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南水北调工程点多线长面广,施工队伍庞大,施工环节繁多。随着工程的深入推进和工作的逐步展开,作业面不断增多,管理跨度持续加大。不能眉毛胡子一起抓,事无巨细、面面俱到,要分清主次先后、轻重缓急,紧紧抓住重点部位、关键人员,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进而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四是自律工作要更加到位。对于南水北调事业来讲,廉洁是一条“高压线”,必须做到警钟常鸣。大家要讲正气,有正义感,有自控力。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举不为,不法之事不做。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要把工作原则放到第一位,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制度,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坚决过好人情关、金钱关,干干净净做人,光明正大做事。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干成事、不出事,确保“工程、水质、干部、资金”四个安全目标的圆满实现。

随后,即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的五位同志纷纷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在南水北调战场上一定更加尽职尽责,严于律己,从严要求,勇挑重担,争创一流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