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南水北调第八次建管例会精神
时间:2010-06-13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

省南水北调第八次建管例会精神

  6月12日,郑州段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八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精神,建管、监理、设计、地质、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南水北调第八次建管例会”精神,结合郑州段工程建设实际,对郑州2段、潮河段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开展劳动竞赛,积极推进工程进展;二是要严格管理,落实奖惩制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三是要严格汛期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四是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