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工程进场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0-06-13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2010年6月10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潮河段工程进场会议。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省移民办、省建管局相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郑州段建管处、设计、勘测、监理、第三方实验室及施工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汇报了潮河段工程基本情况以及人员进场和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省移民办和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分别对潮河段征地拆迁和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刘正才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有关单位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履行合同,信守承诺,确保资源投入,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协调,抓住当前麦收有利时机,尽快移交施工营地和渠道永久用地;三是设计单位要派驻设计人员进驻施工现场,及时提供施工图纸,落实移民实施规划,优化力量,提供服务;四是监理单位要按照投标承诺配足力量,加强管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充分发挥监理的“四控制、两管理、一协调”作用;五是各参建单位要建立健全各级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监督站代表政府把好最后一道防线;六是郑州段建管处要加强对合同履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的监管工作力度,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郑州段的工程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