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5月25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刘满仓作重要讲话,省长助理何东成主持会议,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长石春先到会指导并...">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0-05-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525,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刘满仓作重要讲话,省长助理何东成主持会议,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长石春先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对开展劳动竞赛、加快工程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宣读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的通知。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部,鹤壁、汤阴段代建单位,省南水北调办各处室,省移民办干线征迁组,安阳、新乡、焦作、南阳、郑州、许昌段建管处以及南水北调工程河南段各监理、设计、施工、地质单位和工地现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在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加快建设进度的关键时期,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意义重大。2010年是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投资最大、任务最艰巨的一年,黄河北段要掀起建设高潮,黄河南段要实现连线建设。南水北调工程河南段建设事关中线工程建设大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高度关注,寄予厚望。当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已开工项目实际进展还滞后于计划进度,有些单位和个人认识还不到位,施工组织缺乏统筹安排,还存在拖拉松懈现象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还亟待加强。开展劳动竞赛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办法,是施工单位提高效率和节能增效的重要手段。各参建单位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尽快形成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刘满仓副省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南水北调系统要积极为开展劳动竞赛优化环境,创造条件,提供支持;要千方百计做好征迁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阻工、扰工问题;要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保证施工单位在平安和谐的氛围中有序高效建设;各建管部门要积极服务、主动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认真解决。各施工企业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参与,大力支持,靠前指挥,科学安排。各项目部经理要认识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认真对待,全心投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有激情、有志气、有勇气;要高度负责、认真负责、敢于负责、大胆负责,勇挑重担;要大力发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创业,吃苦耐劳,敬业奉献;要科学管理、严格管理、人性管理,善于指挥、善于组织、善于协调,带好队伍,管好团队,形成内有动力、外有压力、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态势,冲锋陷阵,勇往直前;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树立吃苦、吃亏、奉献的思想;要教育引导员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一流,把劳动竞赛变成整个团队的自觉行动,把心思用在干事上,劲头用在创业上,真正用实力和业绩打造企业良好品牌。

刘满仓副省长要求,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劳动竞赛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要奖惩兑现,奖优罚劣,阳光透明,通报公布结果,真正比出好坏、比出优劣、比出高低。要把劳动竞赛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载体和手段,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真正通过劳动竞赛,提高建管水平,创造和谐环境,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开创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热火朝天、明争暗赛的新局面。

石春先局长强调,开展劳动竞赛是扩内需、保增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当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形势的需要,是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质量安全的需要。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顾大局、谋长远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态度,认真开展劳动竞赛,科学组织,统筹安排,严密管理,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劳动竞赛深入人心。要建立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再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新高潮。

王树山主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竞赛热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形成浓厚的建设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协调配合,确保落实;要紧密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要借这次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的大好机会,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你追我赶,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全面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向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