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安阳召开
时间:2010-04-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415,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安阳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传达了414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召开的全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度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省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处,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安阳、新乡、焦作、南阳、郑州、许昌段建管处,第三方实验室和安阳段各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正才副主任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张基尧主任在全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做到不给工程留隐患,不给后代留遗憾。各参建单位要将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分解,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二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并把土方填筑、混凝土浇筑作为今年质量控制的重点。省建管局要严格管理,并对没有尽到责任的单位和个人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各现场建管处务必高度重视项目的规范管理,尽职尽责地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监理、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质量管理;第三方实验室要起到在检测方面应有的作用。三要加强跨渠桥梁建设与管理工作。要加快黄河南段跨渠桥梁设计审批工作,对已完工的跨渠桥梁做好质量检验、移交、竣工验收工作,已具备移交条件的要及时进行移交。四要做好安全度汛工作。要思想认识到位,杜绝麻痹侥幸心理;要完善度汛方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审批;要防汛物资到位,保证拉得出、用得上,确保度汛安全。(贾金朋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