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阳段建管处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学习班
时间:2009-12-31   来源:南阳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南阳段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0091230日,南阳段建管处在工地现场举办了安全生产管理学习班,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理论知识及法规,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安全情况和历次稽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方面问题,并结合试验段工程实际,重点对冬季施工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建管、监理及试验段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