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穿漳工程
时间:2009-11-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穿漳工程

11月26日,副省长刘满仓到安阳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穿漳工程。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部部长高必华、副部长马福照,安阳市正市长级干部陈明今、市政协副主席黄平、市长助理黄松及市水利局、南水北调办有关负责同志、安阳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刘满仓副省长一行深入工程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等。

刘满仓副省长对穿漳工程在征地拆迁、环境营造、工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工程建设者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大加赞赏。刘满仓副省长指出,穿漳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量丰富,施工难度较大;武警水电总队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工种齐全,作风顽强过硬,长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磨砺,是国家水利水电开发的主力军;现在距年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要圆满完成年度计划,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广大建设者要以对国家、对历史、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时间,增强设备,增加人力,夜以继日,交叉作业,千方百计地深挖潜力、发挥潜能,迅速掀起工程建设新高潮,确保年度计划的圆满完成,确保明年汛期前在建控制性项目具备防洪条件,为下步大规模施工抢时间、奠基础;施工单位要在与周边群众广泛沟通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将“工扰民”现象尽量减少到最低限度,切实做到文明施工,真正做到军民共建,实现双方共赢;在奋力抢工期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章操作,规范施工,树形象,塑品牌,创效益;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讲政治、顾大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切实为工程建设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王树山主任强调,刘满仓副省长今天冒着大雾、顶着严寒专程来穿漳工地调研视察,这足以说明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高度重视,足以说明刘满仓副省长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广大建管者的厚爱与关心。我们务必要牢记刘满仓副省长的嘱托与期望,进一步提振精神,克难攻坚,协同作战,创造环境,以大干快上的实际行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圆满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