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2009年5月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09-06-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安阳段:渠道衬砌施工正在有序进行;3座河渠交叉建筑物主体工程及管身段回填、进出口施工基本完成,其中洪河倒虹吸和安阳河倒虹吸出口金结已安装完毕,张北河暗渠正在进行金结安装;16座左岸排水倒虹吸全部开工,其中14座主体工程全部完成9座渠渠交叉建筑物全部开工,其中6座已全部完成;25座公路桥开工建设23座,其中15座公路桥已完成桥梁的吊装工作;安阳河退水闸、南流寺分水口门已完成,小营分水口门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

2.新乡膨胀岩试验段:试验区施工已完成,试验区常规试验观测及非试验区粘土岩观测窗裂隙观测正在进行;非试验区渠道土石方开挖已完成,渠坡防护工程正在进行。

3、南阳膨胀土试验段:正在进行试验区渠坡防护处理施工和渠道混凝土衬砌,个别试验区正在进行人工降雨试验。

4、焦作2段:正在进行渠道、纸纺河倒虹吸和山门河暗渠土石方开挖以及基础重夯处理施工。

5、石门河倒虹吸工程:正在进行地基强夯处理施工。

6、辉县段和新乡卫辉段:正在进行生产生活区营地和施工进场道路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