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中线局郑征宇副局长一行到焦作2段调研
时间:2009-02-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19日,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郑征宇到焦作2段各标段施工现场调研,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等陪同调研。

郑征宇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标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标段关于资源配置、营地建设、征地拆迁、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焦作2段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郑征宇副局长指出,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策划、周密考虑,认真做好各项技术准备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以点带线推进焦作2段工程建设;要注重细节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

刘正才副主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郑征宇副局长对工程建设提出的要求,抓好进度计划安排,切实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集中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尽早进行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焦作建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