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王树山主任到安阳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8-06-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王树山主任到安阳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安阳段各参建单位关于稽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介绍京石段建管情况,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明确当前的重点任务,并就工程质量、进度和生产安全、度汛安全、稽察整改、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王树山主任在听取安阳段建管处及监理、设计、地质单位稽察整改情况汇报后指出,安阳段建管处对此次稽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责任到人,效果明显。各参建单位态度端正,正视问题,不讲条件,不讲客观,积极从主观找原因,从内部找原因,从自身找原因,变压力为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整改工作,值得肯定和表扬。
  王树山主任要求,安阳段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阳段作为河南段首开工程所肩负的使命和承担的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建设“五个工程”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现“三个一流”的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把安阳段工程建设好,争当样板,增辉河南。
  王树山主任强调,要真抓实干,突出重点,着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抓好质量、进度和安全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第一位,坚持“严”字当头,认真负责,不讲情面,对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单位要硬起手腕,严肃处理,决不能姑息迁就、心慈手软;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尽快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重大问题,千方百计保证工程施工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措施,督办到位,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及时排查,抓紧协调解决。二是要抓好安全度汛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始终紧绷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容不得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和抢险设备,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抗洪抢险责任制,层层分解,责任到人;要严格汛期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信息通畅。三是要继续抓好稽察整改工作。安阳段建管处要根据整改计划,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整改成果,抓紧完成后续整改工作,写出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四是要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安阳段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乐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为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安阳段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