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08-03-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311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200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张同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刘正才及安全生产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同立主任指出,2007年度我省南水北调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是好的,安全生产处于受控状态。安全生产委员会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完善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各参建单位安全责任进一步明确,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农民工的培训进一步加强。

针对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张同立主任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以安全隐患治理年为契机,紧密联系河南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措施,使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开创新局面。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办通知精神,以隐患治理年为抓手,对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布置、周密安排;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治理活动,防范事故发生;五是搞好农民工和安全员的培训;六是以贯彻劳动法、规范用工为切入点,进一步整治转包和非法分包;七是抓好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工地建设工作,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建设管理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