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2007年8月工程进度
时间:2007-09-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南委托建管项目
2007年8月工程进度

  1.安阳段:截至2007年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3941万元。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其中:
  Ⅰ标:重夯地基处理继续进行;白沙河及白沙河支流倒虹吸开始土石方开挖。
  Ⅱ标:重夯试验已完成,下毛仪涧公路桥和魏家营沟排水倒虹吸开始土方开挖。
  Ⅲ标:洪河倒虹吸和杜家庵倒虹吸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活水沟倒虹吸正在进行管身两侧回填;渠道土石方开挖和结构物回填正在紧张施工。
  Ⅳ标:张北河暗渠正在进行管身段混凝土浇筑;王潘流公路桥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及混凝土灌注桩施工;渠道土石方开挖仍在紧张施工。
  Ⅴ标:曲沟倒虹吸、文明大道公路桥和西盖村西公路桥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万金干渠倒虹吸和渠道的土方开挖正在紧张施工。
  Ⅵ标:安阳河倒虹吸在进行管身及出口闸混凝土浇筑、进口闸土方开挖等施工。
  Ⅶ标:渠道重夯地基处理正在进行,上柏树沟排水倒虹吸已开始土方开挖施工。
  Ⅷ标:正在进行强夯试验,东稻田干斗倒虹吸已开始土石方开挖。
  2.新乡段:2007年6月29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岩(土)试验段工程(潞王坟段)正式开工。正在进行生产生活区场地平整、进场道路修建及临时用房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