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省南水北调办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07-04-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4月1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同立、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同立主任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特别是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认真整改;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检查督查,实行奖惩措施;通过文明工地建设促进安全生产。
  张同立主任强调,今年汛期即将来临,安全度汛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方案、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好度汛任务。重特大安全事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动态管理,要随着工程进展随时补充、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正才副主任对2006年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今年适当时机组织一次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二是在安阳段建设管理处现场召开处长办公会、联席会以及生产例会,进一步落实国调办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这次会议精神;三是要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四是建管、监理、施工各单位要设立安全工程师和安全员;五是今年集中组织一次农民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六是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建设管理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