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宁远一行到我省调研
时间:2007-04-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4月11日至1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宁远一行到安阳段工程调研,并在郑州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南省南水北调工作情况汇报,宁远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管司司长李新军,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局长张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副司长卢胜芳,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书记王春林、副局长石春先等参加调研,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同立、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安阳市副市长葛爱美等陪同调研。
  宁远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安阳段已开工建设的安阳河倒虹吸、洪河倒虹吸、张北河暗渠和文明大道公路桥等工地,认真查看施工现场,询问施工情况,听取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工作汇报。对现场组织管理工程建设表示满意,对河南省安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同立的全面工作汇报、副主任刘正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宁远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南水北调工作做的很好。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指示、批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主管领导深入实际,一线指挥。市县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把建设南水北调工程当成自己的大事来抓,广大人民群众舍小家、为国家,为工程建设创造了优良的环境,已开工的安阳段工程组织有力,进展顺利,管理到位,很受鼓舞。
  宁远副主任要求,河南省要在已有的好的工作基础上,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进一步优化设计,搞好投资控制,并研究实行奖励机制;要把质量放在首位,切实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狠抓安全生产,克服麻痹思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无重大质量事故、无重大安全事故。
  宁远副主任最后强调指出,2007年,整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重点将向河南省转移,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将大面积开工建设,黄河北段将“连线”建设,即将迎来工程建设高潮。相信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建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建设成一流工程。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同立表示,宁远副主任的讲话很重要,对河南南水北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一定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动力,以“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上半年工作有起色,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千方百计做到让中央满意,让人民满意。
  (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