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认真学习贯彻张基尧主任批示精神努力实现黄河南“布点”黄河北“连线”建设目标
时间:2007-02-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认真学习贯彻张基尧主任批示精神
努力实现黄河南“布点”黄河北“连线”建设目标


  1月30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基尧在省南水北调办报送的2006年度南水北调工作总结上作出批示。张基尧主任批示:“同立同志,2006年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及建设管理局紧紧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充实机构,完善制度,加强前期,促进开工,依法征地,加强水资源保护,取得了前期工作进展、安阳段开工、施工环境稳定、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的可喜成绩,向同志们表示祝贺。2007年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望你们再接再励,为实现黄河南‘布点’、黄河北‘连线’的建设目标,为确保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实现‘三个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为贯彻落实好批示精神,我办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做了认真汇报,把批示原文印发,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基尧主任的批示是对河南南水北调工作的肯定,是支持、鼓励、鞭策、期望,更是动力。
  2006年以来,张基尧主任、各位副主任先后多次来河南视察工作,四次在京听取省办工作的汇报,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和指示,特别在安阳段开工前的关键时期,张主任及各位副主任、司长专题听取汇报,认真研究方案,及时做出指示,使我办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学习批示精神,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南水北调工作事关重大,千年伟业,世人关注;认识到河南是水源地,干线长、工程量大、工作量大,事关中线建设大局,事关南水北调形象,一定要按省委、省政府要求,争当样板,增辉河南,服务全局;认识到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对河南的工作高度重视,十分厚爱,要求很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
  张同立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张基尧主任批示,要紧密结合2007年的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构建和谐机关为载体,突出“三个重点”,即确保中线干线工程黄河南“布点”、黄河北“连线”建设目标的实现;确保受水区配套工程前期工作积极推进;确保水源地保护工作扎实推进。做好“九项工作”,确保“三个安全”,努力做到“两个满意”,即让党中央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构建和谐中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