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安阳段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时间:2007-02-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月30日,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以及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回顾总结我省2006年度南水北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07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刘正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参建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06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安阳段建管处对安阳段200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对已开工的Ⅲ~Ⅵ标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刘正才副主任对安阳段工程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2007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三是要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能力;四是统筹兼顾,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刘正才副主任强调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作为国家的重大基础设施,世人瞩目。安全生产事关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参建单位和职工,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克服麻痹思想,防患于未然,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目标。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安阳段建管处、监理部、设计代表处、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安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