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安阳段2007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时间:2007-01-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站讯(谢道华)1月30日,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200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刘正才作重要讲话。
  刘正才副主任首先通报了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和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安阳段工程2006年度零安全生产事故和零质量安全事故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安阳市各级政府给予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对2007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二、安全第一,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三、以防万一,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能力;四、统筹兼顾,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刘正才强调,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克服麻痹思想,防患于未然,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的目标,树立河南南水北调良好形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