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财务完工决算工作第二次例会召开
时间:2018-05-25   来源:经济与财务处   浏览量:

           财务完工决算工作第二次例会召开

 

为了保证我省南水北调干线工程委托建设项目财务决算编制与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522日上午,经济与财务处在局机关14楼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完工决算编制工作第二次例会。杨继成副主任出席例会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各有关处室、各项目建管处负责人和联络人,各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主审、工程主审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例会的议程:一是听取各中标单位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相关处室提出解决方案,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杨继成副主任作重要讲话。

杨继成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基本建设项目竣(完)工财务决算是综合反映工程项目建设成果、概(预)算执行情况,考核项目投资效益的总结性文件,也是办理资产交付手续、正确核定新增资产价值的重要依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二是明确节点,制定计划,对未按计划完成的在下次例会中说明原因;三是落实责任,抓好后续工作,经财处牵头督导通报,各项目建管处搞好协调,机关各相关处室全力配合;四是各中介机构按照合同要求投入人力、物力,确保完工财务决算编审的质量和进度。

 

                                          

 

                             

                                            2018525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